close
今天是復活節  復活節快樂 *    今天是耶穌被定十字架復活的一天   對我們基督徒來說是個重大的節日 !

這幾天都有很多復活節的活動   昨天在復活節的前夕所舉辦的活動真是太讚哩   尤其是敬拜的時候

每首都是快歌  教會整個氣氛都High到爆   因為我們要慶賀耶穌的復活   歡呼和撒那  Jesus  Jesus  Jesus

還到了新崛江附近的"玉竹"商圈發福音單張跟彩蛋   發給人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  很興奮也覺得很有趣

大部分的人都被嚇到哩  誰叫我用跑的 突然出現他們面前  哈哈^^"  會被嚇到是理所當然滴  真是對不起捏

被我嚇到的路人 * 我們還分組表演所抽到的金句  每組都各有特色  有的還超級爆笑的  笑的我肚子快痛死了>"<

個人覺得我們這組也蠻爆笑滴  呵  在吃飯的時候  曾冠達一直拿橡皮筋射我  嘿嘿  敢射我  我就跟以理哥哥講

那時候你在高中團契就不會好過啦! 咍咍  還有林宇軒   你一直打我的腿  這樣我的腿很粗的這件事情就會被你發現了

我的腿真的很粗= = 唉~ 腿那麼粗幹嘛勒 ! 要瘦也很難瘦耶 * 算了 管它的  一直在意這種小事  也很痛苦耶

總之昨天很開心  很喜樂  感覺自己的靈被釋放了!

主啊  唯有祢  才能讓我充滿喜樂   LOVE YOU JESUS *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s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