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2:00多就去了教會,,

靈修完ˇˇ

我們加百列就開始了敬拜的練習

現在在唱歌的時候,,

唱久了喉嚨就會覺得不舒服






於是在休息時間我就問了涵穎姊姊,,

她說我們唱歌不是在唱大聲的

我們要照自己的能力去唱,,

並且把聲音修飾的更美ˇˇ

因為我們是敬拜團而不是合唱團






這句話點醒了我,,

的確,,我們是敬拜團

是要敬拜神而不是像合唱團比賽要唱大聲一點

我們在唱歌也要配合別人

才能讓整體的聲音更好聽更合諧!!!






吃完飯,到了團契時間

今天是國中三年級要晉升到高中團契,,

有好多人包刮我也升級了,,

升上高中是一個新的階段ˇˇ

我也要比國中更加的努力






破冰玩了青蛙王子的遊戲

第一次玩ˇˇ感覺很新鮮

還蠻不錯的,,又有點爆笑

破冰完,,建一哥帶我們上了聖經總覽

對聖經再更深的認識一遍!!!!






最後接近了尾聲ˇˇ

建一哥說8/21要帶我們高中團契去台南玩,,

哈哈,,超級興奮的 =ˇ=

結束之後建一哥就帶我跟妹妹回家

在他車上還看了英文詩歌的敬拜





真是超酷的,,

有鼓手、Bass手、Keyboard手、唱歌的

都超會跳的ˇˇ

Keyboard手跟Bass手都一邊彈一邊跳

而且10個人當中有8個人是牧師跟師母





真是看不出來耶!!!!

每個都好年輕^^

哈ˇˇ期待我們加百列也能這樣被神來使用,,

我相信一定會的˙ˇ˙











期待8/21的來臨啦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s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