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整個禮拜每天都視忙忙忙>"<

一直忙著去試聽銜接教材,,

來來回回都在坐公車ˇˇ累啊 = ="

跑來跑去跑來跑去XDD

又去小港高中報到**








今天去學校超火大的,,

只不過是繳個資料而已

竟然搞到11:30ˋˊ

浪費我的時間ˇˇ

所以只好一直在座位上睡覺z z z =3=







佩鈴跟小嘎最後都被我傳染了,,

他們兩個坐我後面ˇˇ睡成一排

哈哈,,真是有趣的畫面

不是睡覺就是玩手機

還傳簡訊鬧阿忠=ˇ=







學長還發了一張日語研習班的報名表,,

好想參加的說>"<

但不知道會不會跟社團時間相衝突

如果衝突我一定選是社團,,

才不要就這樣荒廢掉我的社團時間






我已經決定要加入吉他社ˇˇ哈哈

吉他的聲音我愛**

清清的,,很舒服˙ˇ˙

為了樂團我也想學一項樂器

可是英文老師說不要太投入社團活動






不然課業會被拖垮ˇˇ

唉唉XDD 我很期待的說

我也很想投入社團,,可是又不想讓功課趕不上別人

所以我要拼啦!!!

為了我美好的高中生活=w=




結束之後趕緊快跑去等公車,,

結果66號竟然在我眼前駛過~"~ 天啊

又要開始等,,

共要轉兩班公車才能到火車站

到了火車站午餐去吃麥當勞= =






已經好幾天都吃麥當勞了!!!

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吃啥 ,, 快要肥死了>"<

去遠東繳完補習費之後,,

就去聯成電腦找蔡蔡ˇˇ

哈哈**去看他與順便去了解一下Painter漫畫設計的課程






超想學數位繪圖的,,畫出來的漫畫超級漂亮-///ˇ///-

不過快要開學了也沒時間上

只好等到明年的寒假跟暑假再上囉!!!!

今天雖然很累ˇˇ但是很有收穫啦











距離開學剩下12天>>>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s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