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 愛情點名規則:愛情點名,誠實作答,如果只是隨便寫寫,那請你別玩

Q:你最愛的人是誰?

A:家人&吉米(因為還沒遇到適合的對象^^家人還是很重要滴)

Q:你覺得最慘的愛情是什麼?

A:自己的男友愛上另一個女生,結果自己卻被蒙在鼓裡

Q:你容易說放棄嗎?

A:看情況吧,如果另外一半已經不愛我了,我一直堅持下去也不是辦法

Q:叮噹貓和小叮噹你選哪一個?

A:叮噹貓,因為感覺他比較可愛  * 呵-///ˇ///-

Q:NONO帥還是康康帥?

A:當然是康康比較帥,如果只跟NONO比的話 = ="

Q:你比較喜歡愛人還是被愛?

A:都喜歡,不過要先學習愛人,別人也才願意來愛自己

Q:你真的覺得被愛比愛人幸福嗎?

A:都幸福,你會愛人就代表你有那種能力,你被人愛也就表示你這個人很受人愛護

Q:你會喜歡帥哥(美女)當你的男女朋友嗎?

A:當然囉,但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應該不會考慮這麼多吧

Q:對什麼事情很執著?

A:這個嘛......不太清楚耶

Q:單戀一定沒結果嗎?

A:誰說的,就算沒有結果,能喜歡上一個人也算是幸福了

Q:你愛上了不愛你的人,你會撐多久?

A:不曉得,看我的意志堅不堅定

Q:你會一夜情嗎?

A:怎麼可能,我已經決定禁止婚前性行為了,因為這件事情是很神聖滴

Q:你可以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多少?

A:只要願意付出,就不會在乎多少吧

Q:你單戀過最久的時間是?

A:都蠻多短滴

Q:如果要你去追喜歡的人,你會怎麼追?

A:痾...我不敢追耶,因為我沒那種勇氣>"<

Q:如果付出看不到結果,你會後悔嗎?

A:不會,為愛的人付出是不計代價滴

Q:你贊成由性生愛嗎?

A:不太贊成,但每個人想法不一樣

Q:性和愛你可以分開嗎?

A:這題....有看沒有懂,太深奧了啦

Q:最不能接受的分手理由是什麼?

A:我對你已經膩了,這種理由會讓人發火,那結婚的人怎麼辦,每天都看到對方,不就要死了哦 !  

什麼爛理由嘛ˋˊ

Q:最能接受的分手理由?

A:我覺得我們個性不合,這種理由我可以接受,個性不合卻勉強在一起也蠻痛苦的

Q: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?

A:廢話,如果因為分手而失去一個朋友,那就太不值得哩

Q:贊成先當男女朋友再了解嗎?

A:不排斥,先當看看也不錯

Q:相信一見鍾情嗎?

A:相信,因為有些人會因為他所見的人是他喜歡的型就喜歡上啦

Q:描述一下心痛的感覺是什麼?

A:酸酸的,整個心好像都揪在一起一樣

Q:怎樣的愛會讓你失去理智?

A:陷入了很深很深的愛,無法自拔吧

Q:會為了美人(愛人)放棄江山嗎?

A:這裡又不是古代,很難回答耶

Q:喜歡主動還是被動?

A:男生一定要主動,不過女生有時不主動也不太行捏

Q:喜歡親親還是抱抱?

A:抱抱啦,因為抱抱比較溫暖,嘿嘿

Q:你覺得怎樣才算幸福?

A:雙方彼此相愛,不受束縛,很快樂很自在

Q:你最後悔的事是什麼?

A:之前喜歡的人現在與我形同陌路

Q:你聽過最傷人的話是什麼?

A:阿災

Q:有沒有什麼話當初來不及開口,現在可以大聲的對他(她)說。

A:我喜歡你,雖然你已經知道了,不過我從沒親口對你說過

Q:贊成愛是付出而不是佔有嗎?

A:當然,如果愛是佔有那就太自私了

Q:最愛的一首歌?

A:阿沁 - 記得愛,歌詞超讚滴

Q:最心痛的一首歌?

A:光良 - 童話

Q:初戀總是難忘,你贊同嗎?

A:不贊同,因為我已經忘了

Q:最愛第幾個男(女)朋友?

A:不知道,往事不想再提

Q:情人讓你最感動的事情?

A:送我一個玻璃瓶裝的幸運繩

Q:你會為情自殺嗎?

A:不會,因為我怕痛

Q:你會因為怎樣的理由而答應和對方交往?

A:他喜歡我,而我也喜歡他

Q:愛情中,你喜歡被了解還是去了解對方?

A:兩者都重要,但要先了解自己才有能去了解對方

Q:愛情裡,你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?

A:NO,如果有也忘了

Q:你相信承諾嗎?

A:不相信

Q:你會選擇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,還是一個很愛自己的人?

A:不愛自己的人

Q:會因為寂寞而找人愛嗎?

A:不會,就算及末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

Q:失戀了你要多久復原時間?

A:不知道耶,但永遠在失戀的痛苦當中,也不太好吧

Q:能忍受對方外遇幾次?

A:沒辦法忍受

Q:有做過最蠢的挽留要求嗎?(分手的時候你不放,你會用什麼方式求對方?)

A:既然都要分手了,就不需要再挽留

Q:你喜歡和情人分擔悲傷還是快樂?(只能選一個)

A:快樂,這樣我也會很開心

Q:遺憾和後悔,你選哪一個?

A:不都是一樣,這需要選嗎

Q:最不能接受對方什麼?

A:劈腿

Q:被甩了,你會哭嗎?

A:不知道耶,看愛到什麼程度吧

Q:面子重要還是自尊重要?

A:自尊,應有的自尊還是要吧

Q:那初吻的時間地點和人名呢?

A:NO,俺沒有

Q:情人什麼話讓你最感動?

A:沒有

Q:這些問題喜歡嗎?

A:SO,,SO,,

Q:你很誠實回答嗎?

A:廢話,如果說謊我填這個幹嘛,當我是笨蛋哦

Q:你敢拿給你的情人看嗎?

A:都敢發在網誌上了,有什麼好不敢的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點點名時間:

【1】夏瞳
【2】蒨兒
【3】赤西 鈴
【4】飯糰
【5】妤芯


嘿嘿 ! 好玩耶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s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