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怪客點點名

 ~ 點點名 ~ 


 【A】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
 
 
 
 1 : 狗狗
 
 2 : 繪圖軟體
 
 3 : 筆記型電腦

 4 : 新手機
 
 5 : 哈利波特的書
 
 
  【B】回答下列問題
 
 
 
 1 點你的人是:小嘎ˇ

 2:你們的關係是:超友誼關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伍個印象
 
 
 
 1: 陽光美少女

 2: 保持笑咪咪的臉
 
 3: 很好相處
 
  4: 有種大姊姊的感覺
 
 5: 暴力女
 
 
 
   拾叄個小題 //*

 
1:他/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:跟我玩吐水遊戲
 
2:他/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:愛你唷!!寶貝

3: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愛死她啦,,(呵呵ˇ有沒有嚇到的感覺)

4: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絕對不會的ˇ

5: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讓你痛恨他/她的原因是:她不在乎我了

6:現在你最想他/她為你做的事是:永遠當我的好朋友

7:對他/她的整體印象:超級陽光美少女

8: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:有時瘋瘋的*有時很憂鬱吧

9: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該怎麼說呢....有點怪怪的吧

10: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心機重
 
11: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做自己就好

12:給關心自己、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:謝謝你們這麼愛我,,我也愛你們吶
 
13: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


赤西 鈴、史努比、欣樺、欣茹、小惠、Ty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s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