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看到Popteen裡面有好多關於日本女生的減肥法,她們的減肥方法都很健康,而且她們

也不會亂買減肥藥來吃,有好多種方法哦,哈 每一項我都很仔細的在看

方法有:1.不吃碳水化合物 (例-白飯、麵包、義大利麵) 2.不吃點心 (就算想吃也只能吃蒟蒻

或是嚼口香糖,讓自己減少想吃點心的慾望) 3.早上多攝取具有充分營養的東西來度過減肥的

一天  4.控制晚上的食慾 5.減肥也要正確地遵守時間 (大多數的人在6:00之候就不進食哩)

6.可以吃瘦身的食材 (例-蒟蒻、葡萄柚或選擇能消除便秘的食物) 7.飲料也可以度過一天 (可

選擇喝水果醋、黑咖啡、脂肪燃燒系飲料、或是範後一瓶烏龍茶) 8.跑步 9.有機會走路就

走路  10.洗澡 (可藉著泡澡來讓身體流汗,也可以一邊按摩腳,這樣也可以讓腳變細唷) 

11.仰臥起坐 (訓練自己可以一天做到100下,可以慢慢的增加次數) 12.跳繩

這些都是減肥的方法,也不需要花到很多錢,我告訴媽媽我要減肥,她竟然跟我說,希望妳

能持續下去,就表示她也覺得我有點胖,的確..腿太粗啦 都胖在很難受下去的地方

減肥真的需要毅力,我一定要成功,大家也要幫我加油哦 ! 呵呵.....

想減肥的人也趕快跟我一起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s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