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英文課 哈^^ 都在混   不知道自己在興奮什麼   一直跟別人哈啦 !

 跟赤西 玲還有Tyng 聊天  呵呵呵  考卷寫的比平常還要慢  寫到最後幾乎是不想寫哩

Vivian 一直叫我寫快一點  我就說    就讓我混一天吧>"<  我的心情超級Happy的

綁了頭髮  就有了不一樣的心情    綁了頭髮 覺得自己看起來比較有精神、有活力

放下頭髮有點沉沉的 雖然學測快到哩 但天天開心也事很重要的哦  太緊繃也不好 對吧 ?!

聽Tyng 說  淑奈計畫要辦 601的同學會  超開心的  我一定要參加的啦 !  這麼好的計畫

雖然以前跟我要好的同學都見得到  但還是很想看看其他的同學   期待那一天的來臨

Tyng、茹、樺、小惠我們五個人還要繼續當好朋友哦 ! ^^ 就算畢業了  我也會努力

跟妳們連絡的啦˙ˇ˙

剩下21天  要一起加油哦 ! 讓我一起勇敢邁向光明的未來 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s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