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慧君姊姊、祖聖哥哥、妹妹晚上要一起去看電影啦!!!

看我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ˇ呵呵呵





聽慧君姊姊說華納的爆米花跟可樂都很貴,,

所以要準備零食 *  3點多就下去7-ELEVEN買




買了波卡、多力多滋、脆笛酥跟兩瓶飲料

這樣應該就夠了=ˇ=




慧君姊姊說要帶我去大遠百吃飯,,

結果沒有安全帽,,



還特地去買了一頂80元的安全帽 *

真是太好笑哩!!!



到了大遠百11F看到了一家香茅火鍋店,,

就決定進去吃啦!!!



我點了牛肉鍋

吃的我快要撐死了



還有祖聖哥哥我快要被你笑死了,,

你手機裡的殼都快要完全脫落了ˇ



可以去換一隻啦

看到你那隻手機當場傻眼,,



我就立刻狂笑*

笑的差點噴飯..



妹妹補習完之後就來跟我們會合

我們就帶她去吃麥當勞



之後又去吃不會胖的冰琪琳

我選了芒果、芭樂、葡萄柚口味的



它是把切愧的水果變成冰淇淋的ˇ

真的很神奇耶!!!  吃起來很好吃又很健康




吃完就到13F去看電影啦!!!

哈利波特果然很好看



死恩不里居看到你就有氣ˇ

想把你的臉打到爛掉..恨恨恨



看完已經10點多了

之後媽媽就來載我們回家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s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