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跟史努比去逛街,,

坐公車等了快要15分鐘

快要抓狂了ˋˊ

天氣那麼熱ˇ等到心情都不好

終於等到公車可以吹冷氣了!!!







到了新掘江正要過馬路去麥當勞,,

突然有個女生蹦出來ˇ嚇我一跳

她說她正在打工*要跟我推銷東西

看她拿出了一組鑰匙圈..

竟然要300元ˇ我就馬上考慮不要







鑰匙圈竟然要這麼貴=ˇ=

我就直接跟她說太貴了..買不起啦!!

她就叫我出50元買個小東西

我想了想勉強答應*

唉唉唉ˇ真後悔買了那個東西






跟史努比會合之後..

走進新掘江又遇到了一個男生ˇ

要跟我們推銷剛剛的鑰匙圈

呵,,史努比超酷的

直接跟他說沒錢買..





就說沒$買,,還跟我們盧半天

最後還是說不過我們ˇ

就放棄了!!! 呵呵

第一站先跑去玩投籃機,,

覺得自己好遜ˇ






今天還算厲害,,

至少有超過50分,,

可以繼續再玩=ˇ=

沒想到史努比玩到303分

跟她比起來簡直遜掉了





玩到第二輪我的手都快酸死了ˇˇ

聽說玩這個可以瘦手斃,,

我看在手斃瘦之前*我的手可能會先廢掉>"<

哈ˇ好慘 * 我跟她一直賴在那裡不走

裡面超多台夾娃娃機的






我也跟著玩起來..

史努比夾很多次一直夾不到,,

沒想換我夾竟然夾到了

真是被我矇到的,,

連她都嚇一跳






我這種每次夾都夾不中的人竟然也會夾到,,

真是太神奇了!!!

結果夾上癮了

到了拍貼那裡..

又玩了一下娃娃機






結果又被我神奇的夾到了2隻小懶熊,,

一隻就送給史努比啦!!!

一次就夾了3隻,,超樂的^^

還買了一個100元的懶熊提袋

超便宜的ˇ很早就想買一個袋子了!!!







還走到光南買了濱崎步的CD,,

沒想到買完就破產了..ˊˋ沒$啦

還要給媽媽150繳電話費

都給它忘光光了

只好想其他辦法囉!!!







最後去買了一杯冬瓜鮮奶茶來喝,,

超級好喝的-///ˇ///-

一邊喝一邊在麥當勞裡吹冷氣ˇ

涼快呀~~~

最後就坐公車回家啦!!!






 



今天收穫很多,,很開心啦!!!







還問我們說是哪個國中的,,

真的很煩>"<

史努比說那是騙人的,,

如果遇到就不要理他就好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us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